close
我著一身黑色的外衣
戴了一頂黑色的小禮帽
我牽著一朵黑色的雲
擁有著黑色的眼睛頭髮血液

我黑色的鞋子留在黑色的沙灘上
黑色的足跡和黑色的雙眼皮顯得有些疲憊

我做了一個顏色叫做黑的夢
夢裡我有一把黑色的鑰匙和黑色的鎖
黑色的寶藏在裡頭閃閃發亮

我黑色的皮膚令人看不出
我曾經吃過黑色的食物
喝過黑色的酒
抽過黑色的煙

我的等級是黑色的
我的階層是黑色的
我的眼神是黑色的
我的思想是黑色的
我的觸覺是黑色的

如果說一切都是過程
那麼我便是一個黑色的過程
我的幻想也是黑色的
我昏沉沉的黑色也在辯護著說我是黑色的

黑色帶著我度過那段最艱辛的時期
黑色大約就是在這時候被發明出來的
然後飄進各個黑色的細縫補救原來的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