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開心好開心!!....因為我找到了我最喜歡最喜歡的詩歌,第一次聽到這首詩歌,是在浸宣,當時潘姐帶我們唱這首歌,作為主日的回應詩歌。第二次聽到這首歌,是在武昌教會參加特會,滿心喜悅。後來上網搜尋都只找到粵語的,昨天被我找到中文版,我超開心!!

結果工作的時候,我ㄧ邊唱,一邊工作,我好快樂!! 當下有一種很深刻的感覺,我ㄧ生活著,就是為了要敬拜讚美主,祂好愛我,並且為了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我跟我自己說.....耶穌祂沒有犯罪,但祂卻為了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為什麼祂是如此的愛我,而我卻不能做什麼...想著,就流淚了。

我把這首詩歌放在相簿的背景音樂,希望每個人都會喜歡,我會放好久好久...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首詩歌喔!! 這是我最近最開心的事情。



主我高舉你的名

主我高舉你的名
主我深愛稱頌你
我甚欣慰你愛我
我甚欣慰你救贖我
你從天上降世間 指引我路
在世間被釘十架 我罪得贖
從十架到墳墓 從墳墓升回天
主我高舉你的名

我要來歡呼  向我主歌唱
向主唱一首新歌
我要來歡呼  向我主歌唱
向主唱一首新歌

我全心  在主裡歡欣
我全意  專注於祂
我雙手  向天上高舉
我全人  要敬拜祂

我要來歡呼  向我主歌唱
向主唱一首新歌
我要來歡呼  向我主歌唱
向主唱一首新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