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習在做社區評估
我們設計了一些問卷
並挨家挨戶的去訪問婦女們一些關於婦科的保健問題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因為可以觀察到形形色色的人
以及他們的房子跟生活型態

印象深刻的是今天去拜訪一位婦女
她的外表看起來有些風塵味
牙齒像抽過不少煙
講話的口吻也頗世故
我當下想她應該是個不單純的女人吧?!
可是進了她家
才發現她家乾淨到一塵不染
她說自己是龜毛的人
每天都會把家裡打掃的很乾淨
我覺得人真的不可貌相!
還有在戶外聽到某戶人家在彈鋼琴
走進一聽發現竟然是在彈詩歌耶!
還是我最喜歡的那首“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聽了很感動都捨不得離開
(想聽嗎?!打電話給我啊,我唱給你聽!!^_^)

今天啊!
同學說我很適合從事護理工作
因為他們發現我很會衛教別人
其實我也很愛“喇勒”啊!
我今天做問卷的時候
跟那些婆婆媽媽講話很開心
被同學肯定也很開心
今天下午心情很愉快
不過早上見習門診的時候不舒服
竟然跑去廁所吐了一堆胃液!!!
我想應該是吃藥的副作用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