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661  

那是一個悠閒的下午,我們的步伐,又與旁人背道而馳。一次迷你的旅行,回憶,早已裝滿我那最普通的老舊相機。我們行走、我們感受,我們發瘋般地愛著這在路上的感覺,牽著彼此的手,我這麼想著,若要一個詞形容它,唯有「滿足」無疑。我喜歡那些樸實卻充滿年味的小巷弄,也喜歡那些暗湧著情感的老舊建築。我們的旅行不是彩色的,卻更顯出心靈的豐富,一邊走著,一邊也說說自己的隨想。「貼近彼此,享受生活」,我想我們一直很享受,你說是嗎?去遠方旅行固然可以發現自己,在一個小小的眷村裡、一個婉轉的小巷弄中,一樣可以發現自己。如此,何為一個真正的行者?一個真正的行者,會心懷天下,慈悲為懷,在遠行中謙卑待人,和善處事,也能在平凡的生活中,收藏小小的樂趣,我很開心,你是跟我一樣的行者,於是我們的迷你小旅行也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