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新聞的曝光引起了各界的關心
看到部落格滿滿的鼓勵與留言
每一句加油都深深地激勵了我的心
這些日子經歷了旁人的反對、批判
就是一顆單純愛貓的心和一份捨不得的感情
當然更重要的是許多人的支持
以及我的獸醫的幫助
是你們讓我堅持了這麼久!

先前的奇摩部落格是以「永祥」為標題
失戀時裡面寫滿了許多給他的文章
現在的標題是以我為名的中途之家
這麼做是想激勵自己、提醒自己要更愛自己
並且在遇到需要幫助的小生命時
我能及時伸出援手

自己是多麼渺小!!!何德何能??
是上帝給我恩典去幫助這些貓咪
我要謝謝上帝
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