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將士的電話,他跟我說他這星期天就要受洗了,要我去觀禮,我好開心。賴將士,你就要成為新造的人了,姊姊由衷的祝福你!! 

不只是將士,雨靜跟布可都跟我提起有想受洗的感動,我真的好開心,也為他們感謝我的神。看著自己身邊的家人跟朋友,都願意認識主,也願意跟隨主的腳步,我有很大的喜樂。聖經說『一人信主,全家得救。』,我知道這是神很大很大的恩典,但是我更希望我的家人跟朋友,可以真正地認識主、經歷主的恩典,得救、受洗並重生。

今天看到虎妞媽媽給我的留言,她說她想去教會、想認識主,看到她的留言,我感動的流淚了,我真的好想要把主的愛跟恩典分享給每一個人,所以我會恆切地為虎妞媽媽信主禱告。

我們教會的亞湯叔叔,他是基甸會的總幹事,他說基甸會的特色是想盡辦法把聖經發送給沒有相信耶穌的人,故此在酒店、學校、甚至夜市等公共場所發送聖經是個相當重要的渠道,而且也會將會員的見證帶給非信徒,產生巨大作用。他們不管拿到聖經的人會不會讀,就是憑著信心去發送,叔叔說這就是在“播種”,就算聖經只是被放著也好,或許五年、十年、二十年,他們願意去讀了,就是開始“鬆土”的時候了,到時後聖靈就會開始動工。

我覺得傳福音也該像叔叔一樣有信心,就是儘管去“播種”就對了,勇敢地去傳、去說、去見證,總會有“鬆土”的一天,所以今後我要更積極地去傳福音!!


題外話,之前我看到有基甸會的人在屏女外面發聖經,結果我沿路騎車,發現有好多聖經被丟在路邊,甚至還有被車子壓過的,我趕緊把這些聖經撿回家,真的好意外喔,對我們來說是如此寶貝的神的話語,竟然就這樣被糟蹋了,也很心疼,我希望拿到聖經的人,就算不喜歡,也不要當成垃圾一樣丟掉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