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三禱告會時要跟淑芬阿姨講做果凍的事情,我真的鼓起勇氣講了,阿姨非常開心,還拿了一本教材給我,要我回家閱讀,看哪個部分我能夠參與,原來服事是一件這麼快樂的事情! 我要開始來預備好吃的小雨牌果凍了,呵呵。然後那天晚上,美利傳道說請姐妹跟姐妹擁抱、弟兄跟弟兄擁抱,全部的阿姨跑過來抱我,在跟幾個阿姨擁抱的過程中,我的手不敢真正去擁抱別人,我整個人是僵直的,處於“被擁抱”的狀態,然後,淑芬阿姨,她抱我時跟我說了一句話,她說“雨潔,我最想抱抱妳了!”我聽到眼淚差點掉下來,為什麼阿姨最想抱抱我?! 因為我看起來很需要別人的關心嗎?! 總之,我好感動,有一種被深愛的感覺,我好喜歡。可是,我不敢表達自己的感情跟需要,所以一直很僵......

但我真的很喜歡禱告會,雖然一個禮拜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可是在那當中,我躁動的心、不平安的情緒都藉著禱告被神安慰了,但不是只有去禱告會才禱告呀,禱告是基督徒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而且要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透過禱告,真的可以經歷神蹟。寫到這裡,我想起順華姐姐跟我說過的見證,順華姐姐送了幾隻小貓要到醫院,卻在途中下起大雨來,她跟主禱告,求主讓她把小貓安全地送到醫院,沒想到雨竟然停了,等她到了醫院之後才又開始下。或許,大多數的人都會說“哎呀,那是巧合! ”但在我們心裡卻深深地感謝神,因為我們知道在神的字典裡沒有“巧合”這兩個字,一切所發生的事情都是祂的旨意。這是一個小小的見證,雖然順華姐姐還沒信主,但她第一次禱告,神就垂聽了她的聲音。

所以我鼓勵各位的弟兄姐妹,可以從“禱告”經歷神復興的大能,我自己也正在經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