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我在好消息頻道聽到的詩歌,有一段見證是這樣的.... 

有個女孩嫁給了心愛的人,嫁到丈夫家之後遭逢921地震,當時房子、財產全都毀了,家庭關係也出現破裂,她一直覺得自己是掃把星,把惡運帶進了夫家,因此終日活在自責、悔恨當中。有一天,她打開了好消息頻道,她看見了別人的見證,看見了別人和她有相同的遭遇,於是,她記下了好消息頻道的福音協談專線。後來,她打了過去,電話那頭的姐妹跟她傳福音,並鼓勵她去教會。她的心很柔軟,她找了一間教會,一走進去她就不自覺地開始流淚,久久無法自己,當下她整個人被釋放了。後來透過每一次的聚會和教會的陪伴,慢慢地她走出憂鬱症。 神更是恩待她,不但改善了她的家庭關係,還讓她懷孕生下小孩,原來她是個紅斑性狼瘡的患者,是不易懷孕的體質,但神卻賜給她兩個孩子,並為她的家庭帶來祝福,讓她在神的愛中得到醫治與釋放。

這是我昨天看到的見證小故事,真的很棒,其實我每次看到別人的見證,我都會感動到哭,不是因為有多同情別人的遭遇,而是,我感謝神,感謝神的慈愛,醫治了每個向祂尋求的人。就像聖經寫的一樣真實,祂醫治血漏的女人、使瞎眼看見、瘸腿行走,雖然我沒有血漏、沒有瞎眼、沒有瘸腿,但卻也真真實實地經歷了祂在我生命中所做的改變。那種改變不會是一時的、瞬間的,而是經由時間來見證上帝的愛。

見證中的主角說了一段話 :『我以前很容易把不好的事情往自己身上攬,但我現在才知道我在神眼中是寶貴的、有價值的。』 我不也是這樣嗎?! 我曾經也跟見證中的主角一樣,常把許多的過錯、責任、不好的感覺往自己身上攬,身陷在那種自責當中,無法自拔,但我現在才明白知道了什麼是釋放自己。適當的釋放能夠幫助自己成長,感謝主,這是我昨天學到,也是一輩子都要學習的功課。

以這首詩歌送給我最愛的天父,獻上我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