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教會亞湯叔叔的小孩要結婚
教會將在婚禮上獻唱這首詩歌
每個星期禮拜結束後我們都會留下來練習
一首讓我很感動的詩歌....

兩個環     
小小兩個環 圈住我和你
就從今天起 主裡相合一
小小兩個環 圈住我和你
就在基督裡 讓主愛顯明
愛情不是口裡的甜蜜
愛情不求自己的歡喜
愛是接納全部的你
愛是忘記受傷的回憶

然而聽到這首詩歌時除了感動之外還讓我想起了潘姊
還記得是在一次的小組聚會上
潘姊準備了很多很多的石頭
她要每個人選擇一顆自己喜歡的石頭
並說出原因
我記得當時她挑的石頭很特別
石頭的花紋就是兩條線環在一起
她說那顆石頭的花紋就像是兩個環
象徵她和林哥的愛情....

好美的愛情!
但我不禁讓想問世界上真的有這種愛情嗎?!
有誰能完全接納自己以外的另一個人?!
又有誰能完全地接納我?!
就算沒有........
我還是相信有這種愛!
是主耶穌的愛
祂不僅接納全部的我
而且祂的愛還能醫治我受傷的心
感謝主!

求主耶穌的愛讓我忘記所有受傷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