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忘記了嗎?! ”
這是我常常問自己的一句話
我忘記別人對我的傷害了嗎?!
當我再一次想起過去她說原則上愛我
事實上卻是把我視為傳染病一般
因為無法忘記而早已千瘡百孔的心又一次受傷
但事實上別人只捅了我ㄧ刀
其他的九十九刀都是我給自己的
是啊,我的軟弱就是沉溺於過去被傷害的陰影中
久久無法釋懷,但又如何?!

“我記得了嗎?!”
常常問自己“我記得了嗎?!”
因為太容易忘記所以要常常問自己
我記得我有一個非常非常愛我的天父嗎?!
祂的愛不是原則上的愛
祂的愛是真實的、是信實的、是不虛妄的
祂不會因為我做錯選擇而離棄我
祂的愛可以遮掩我一切的罪過
祂用祂的話語成為我的幫助
祂用祂的詩歌成為我的力量
祂愛我勝過我身邊所有的人甚至為我的罪而死
祂不會用法利賽人的方式管教我
祂的慈愛是永遠長存的
祂給我夢想且從不潑我冷水
現在我記得了!
原來我有一個這麼愛我的天父!
當我還在自怨自艾的時候
我的天父要我永遠記得祂的愛
但那還不夠!
我要開始關心別人
因為祂呼召我
當我還在母腹中就揀選了我
這一切的一切乃是要我成為別人的祝福

“我正在成為上帝要我成為的人嗎?!”
我正在成為上帝要我成為的人嗎?!
我要說“主啊!我願意成為祢喜悅的人!”
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這是一生的功課
沒有人能要求我成為怎樣的人
只有神能改變我
所以我知道我所相信的
比其他任何人所相信的對我的生命更具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