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傑森牧師的聚會
他教導我們關於先知性服事的課程
然後他要我們在會堂當中找一個不認識的人
跟對方手牽手一起禱告
並在當下求神讓我們看見一些關於對方的事
且透過聖靈的感動說出關於對方的預言

跟我牽手的是一個阿姨
我不認識她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禱告
全會場的人都靜默一分鐘
在那一分鐘裡我求神讓我看見、讓我說出預言

我的腦筋原本一片空白
神忽然啟示我講一句話“與耶穌同死、同埋、同復活”
然後在腦海裡
我看見那位阿姨身邊圍繞了許多孩子
結束禱告後我們開始為彼此預言

我跟阿姨說:『神說您要與耶穌同死、同埋、同復活,並且我
看到您身邊有許多孩子,神說您有輔導的恩賜,要您成為祝福孩子的管道。』
我當時並不清楚自己為何有勇氣去說預言
但我鼓起勇氣告訴阿姨神所啟示的事情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阿姨聽完預言之後
她跟我說她是台中某教會的輔導
我聽到真的很讚嘆神的奇妙作為
因為我說預言之前真的不知道她是輔導

然後阿姨也對我說她所看見的
她說她感覺有一陣輕輕的風在吹我
但我的頭髮卻被輕風吹的很亂很亂
阿姨說她感受到我是一個很容易因為小事情而抓狂的人
神要她跟我說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有神的同在
所以要我不要因為小事發狂
(哇!!!!!!!!!!!!!!!!!!!!!!!!!!)
真的太奇妙了
阿姨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最近的確被太多微不足道的事情牽絆
而忘了要有一顆喜樂的心

感謝主!
這次聚會讓我體驗到什麼叫做“先知性的服事”
而且我覺得我太膽小了
不敢操練自己去多幫別人按手禱告、說預言
真的求神給我更多勇氣去幫助別人、服事別人
但我最首先想做的事情就是改掉驕傲的個性
沒有謙卑我又如何成為僕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