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殿中,直到永遠。 


最近腦海裡一直出現這段經節
不斷地不斷地重複著
是否神在對我說話?
神顧念我
不管生活有多難過
祂總是會給我許多許多的恩典
讓我從來沒有讓我缺少、不足過些什麼
還有多餘的力量能幫助別人跟貓咪

我好愛耶穌!
昨天有些不愉快
我想身邊的人都應該知道為什麼
今天心情一直靜不下來
早上從醫院離開到火車站回屏東的時候
我不斷地跟耶穌說話
我也承認自己有不能饒恕別人的心
我求主讓我回想去禱告山時所聽到關於『饒恕』的信息
心情平靜了許多
於是神的話語詩篇第23篇又響在耳邊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我要安靜面對一切
緊緊抓住神的應許
神一定會幫助我度過這次低潮
而且我必不致缺乏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