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一次像是避難一樣想逃離生活,一個人走著,在找到出口之前,我從未料想冷風抽在臉龐是這麼的疼,沒有任何的庇護,在我頂著風快要走不動的時候,忽然好想掉眼淚。 

是的,你不喜歡你的生活,但等你逃出來,才發現其實哪兒也不接納你。你是飄浮的雲,無論你是否那樣認同自己,你一直都在流浪。
 

害怕看盡前路,我渴望的人生充滿未知和挑戰,但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樣放下一切的決心,也許不知什麼時候就停在旅途上了。我說這些話的時候有些沮喪,我那麼想去改變生活,卻是生活在不斷地改變我。我遠沒有想像中強大,也還沒勇氣與生活對抗。

此刻,我越發深刻的感覺到,人生從來就不在我想像的軌道上。那些歡樂到無憂的時光,那些平淡甚至敷衍的日子,都是自己親自營造的虛偽表像,自己比誰都清楚,心底的不安和恐懼,才是生活真實的面貌。深深害怕的、無能為力的、刻苦銘心的,不是別的,是自己。

我一動不動地躺在床上想著這些,應該是太睏了,一直流眼淚。我無法奢望明天可以去微笑,只想證明自己還尚未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