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私,很諷刺的是,
有人可以毫不費力的做到,
而我卻要學習。

事實上,我也不了解自己到底算不算是自私的人,
只是常常,身邊總有人要我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可是就是因為學不會自私,
到最後傷害到自己,
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

我不知道該怎樣對自己好一點,
我不常買東西給自己,
但卻常常會想對自己身邊的人更好一點、再更好一點,
並不是我沒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或是想做的事情,
只是,總是先顧慮到身邊的人。

有人說,我這樣很沒有自己...
有人說,我太天真...
有人說,這樣的我,很容易被利用...
有人說,我這樣,很容易受到傷害...

當然,他們說的這些情況也都真的發生過,
而我也真的受傷了、迷失了、崩潰了,
甚至徹底地關起了自己的心...

但到後來,
我發現自己還是學不會自私,
只是變得更容易害怕、迷惘跟猜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