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看到好蔚藍的天空搭著好3D的雲朵,
還有陸橋下一格一格的矮房子,
我不禁笑了出來,
這次的笑不再是苦笑了,
而是對生活的一種感動,
淺淺地,卻很廣闊。

單單看著雲朵,
前一刻的形體,下一秒的走樣,
卻在那當下,
我覺得非常自由,
不再執著於自己的完美主義,
不再有太多複雜的負面情緒。

後來,我想到了自己,
有多久的時間,
我遺忘了自己,
忘了觀賞玩味自己的生活,
即便是很小的事物都能帶來的感動,
就在那天,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很努力的把自己找回來。

有時候,停下忙碌的腳步,
多看幾眼自己身邊的人事物,
上帝也會回報給我們一個寬闊的感動,
漸漸地消融了生活裡一時風雨不順所帶來的惶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