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你說要受洗了,我真的很替你開心,
回想到,你那些尋神的日子
一路走來雖然坎坷,但其中也不乏神的恩典。

我看在眼裡的,是神讓你學習倚靠祂,
開始願意聆聽別人的聲音,
後來又經歷父親換心臟的事情,
我想這當中,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是神美好的計畫。

感謝主!
願你成為多結果子的人,
也謝謝你送給我這麼美好的生日禮物,
希望你受洗後的每一天,你都有神的同在。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好的屬靈同伴,
也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如果哪天你不再願意關心我,
我自己一點都不會感到意外,
畢竟我對你的態度真的很差。
這一切的表現,是不是因為我很不平衡?!


總是習慣用傲慢來粉飾自己的自卑。
總是習慣用吵鬧來掩飾自己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