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順華姐姐送的蛋糕,很開心,原來我的生日還沒結束。
謝謝姐姐,想跟妳說,有妳這樣的姐姐是我的幸福。

然後,今天去教會打掃,看到梅馨阿姨從美國回來,也很開心,
結果我一踏進教會,淑芬阿姨、張媽媽等就過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張媽媽還寄了張卡片給我,問我有沒有收到,我當下真的覺得
,被愛的感覺好幸福。

其實這陣子我的心很混亂,除了對未來的恐懼、貓咪的工作讓我
壓力很大、自己的生活中也有一堆大大小小的trouble case,等
著我去處理,我知道有很多人愛我、心疼我,並告訴我如何解決
問題的方法,但有時候是自己的心理有問題,好勝的我總要自己
摔過一回才會知道痛,這是我的任性。

無力的時候會禱告,但有很多軟弱說不出口,那種感覺就像啞巴
吃黃蓮一樣,苦到連要跟上帝開口都會說不出話來。有一陣子大
家都在鼓勵我、安慰我,可是我卻拒絕了大家的關心,把自己的
心關起來了,真的很對不起愛我的每個人。

現在我知道有很多愛我的人在幫我加油,所以我不會倒,就算再
苦也要撐住,想哭的時候怎麼辦? 我要大聲地哭,哭出來我會釋
放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