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想分享....

先是七月份
貓咪的數量有增無減
可能是因為放暑假的關係
送養成功的貓咪數量一直無法突破十隻
對自己的中途事工也越來越沒有信心
 
再來是物資的缺乏
我們靠著禱告、抓住神的應許
每每總在我們面臨木削沙剩一包、幼貓飼料又沒了等困境的時候
上帝差派了許多的天使對我們伸出援手
除了感謝跟感動之外
我只能用更多的行動來回報每一個人的愛心

有一天晚上我們一起禱告
那天禱告了好久
為了貓咪的事工跟物資
求神來預備好的認養人
以及大大地使用我的中途之家成為一個傳福音的管道
聖經在馬太福音十八章寫說
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
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非常阿們地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
而且我也強烈地感受到在我的背後有人在為我禱告
那股力量一直支撐著我
讓我回到上帝的面前將自己的擔子交托給祂



然後奇妙又美好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上禮拜我成功地送出了七隻貓咪
其中還包括一隻眼睛有殘缺的抹茶貓
抹茶媽咪是一個好漂亮又很善良的人
我真的好喜歡她!

就這樣我親自將其中所有的小貓送到認養人手中
那天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回到家的時候我累趴在沙發上
我們又一起同心合意地禱告
這一次我禱告,我哭了.....
好想問問耶穌說:『親愛的神啊,祢怎麼可以這麼這麼這麼愛我?』
禱告完,我忽然覺得自己肩上的重擔輕省了許多
然後就這樣,一直一直有很多的愛心人士想要認養我的貓咪....



後來又到墾丁去找全盲小貓
靠著不斷地禱告、呼求神
神讓我在諾大的校園當中找到一隻手掌大的兩個月小貓
我是何等卑微的人
若不是神的作為我如何可以救這樣的一隻貓咪?

一切的一切都太美妙了!
這隻瞎眼小貓是神的恩典也是神給的平安
所以我給牠起了個名字叫做『主安』
是主賜平安的意思
主安好像神給我的禮物一樣
激起我想幫助更多流浪貓的鬥志
但我絕不能倚靠自己
我們一起跟隨耶穌的腳步
緊緊抓住神的應許
聖經的哥林多後書九章八節寫著: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
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這是神今天對我所說的話語
送給每一個人



麗蓉說,有些人會在忽然之間發現自己生命存在的意義
我想我已經找到了我生命的意義^_^
我的生命要成為一個『給的生命』
並緊緊倚靠、追隨上帝
感謝主,我覺得自己又得力了!


●延伸閱讀:墾丁尋貓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