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餓
又快天亮了
又這樣過了一天
昏昏沉沉的我感冒了

最近心情很差
開學在即
很多貓還沒送出
很多事情還沒做完
很多計畫沒有如期完成
討厭自己
討厭這個什麼都做不好的我

「希望我找的到」這是今天永祥MSN的暱稱
雖然我不知道他在找什麼
但是我希望它可以找到他想找的
或許是工作、愛情、幸福等....
只是我再也沒辦法分享他的勞苦愁煩和往後的人生
一想到這裡我不禁又沮喪了起來
只能告訴自己勇敢面對過去並祝福他

又多想了
他想找的是不是理想中的女朋友?
這樣的臆測讓我有點難受
但是也讓我想起上帝的話語
聖經說:「妻子討丈夫喜悅,丈夫討妻子的喜悅,獨身的女人討上帝的喜悅。」
我想因為獨身而討上帝的喜悅也是一種恩典吧
畢竟我已經不可能再尋求任何人的力量跟幫助了
永祥的事情讓我體悟到要從人的身上得到永恆的愛情
真的.....太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