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上李元榮牧師的課,牧師講到他們教會(台南海安路長老教會)有一個智能不足的人,常在教會裡做無俚頭的事情,比如,牧師在主日講道時講到「生日快樂」,這個人忽然從台下跑到台上去唱生日快樂歌。還有全國禱告會,這個人大剌剌地跑到台上跟敬拜團一起跳舞,諸如此類的事情把教會的人惹的又好氣又好笑。我忽然覺得,當那樣的人沒有什麼不好壓,試問在教會裡,又有多少人能跟他一樣單純?! 我也想要有一顆這樣單純的心!

然後牧師又講到另外一個人,這位弟兄是一個中年人,以前曾是念醫學院的高材生,但因為情緒障礙所以沒有唸完,這位弟兄怕吵,所以每次聽到教會喇叭的聲音,就氣的跑到教會外面破口大罵,有一次,有個不懂事的年輕人看到他,對他說 :「喂,你這個瘋子以後不要來教會了。」但他精通英文,教會裡有不少人向他請教英文。還有一個人,同樣也是智能不足的人,可是他告訴牧師,他每天都會為牧師禱告,牧師聽了覺得既開心又好貼心,原來是這樣的人每天在為他禱告!

在教會裡什麼樣的人都不能少,別看這些人他們好像不能做什麼,他們在神的眼中卻是最寶貝的,感謝主!倘若基督是一片土地,那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顆種子,種子落地土地上,總會有長成的一天,有可能你是一顆樹、我是一朵花、他是一株小草......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種子,長成的當然也會不一樣,即使是這顆樹不是最高的、這朵花不是最美的、這株小草看起來不起眼,但那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否確實地扎根在基督裡,阿門嗎?!

寫到這裡,我想起繁萱,以前常在教會做了許多搞笑的事情,我買麵包給他吃,他會買飲料請我喝,我問他:「你幹麻請我喝飲料阿?」他笑著說:「因為你上上次拿麵包給我吃阿!」他也是一個很單純很單純的人,我相信神看他也是寶貝的,雖然我不知道他最後為何離開,但我知道神愛他,並且在祂所定的日子裡,必揀選他成為接受主愛的人。 

感謝主,願神掌管我的心思意念,更新我,讓我有一顆單純、愛主、愛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