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一樓的牆壁
在這邊住了快十年
直到最近才發現我們家有一個這麼大的十字架!!
當時的心情真是又驚又喜!
右邊的小十字架是我從舊教會拿回來的
中間的大十字架是房子原本的設計
小十字架緊緊地跟隨著大十字架
是否就像我們跟隨耶穌走十字架的道路一樣?!

感謝主!
家裡雖然只有我一個人信主
但神的恩典卻保守了我們全家
尤其是我
若不是神的引領
或許我早已落入死蔭幽谷當中
還有上次家中失火
若不是神的保守
或許我們家早已經燒成灰燼
神的救恩一直一直充滿在整個家中

每天看著保守我們家的大十字架
我告訴自己說
我的心啊!你要仰望神!
雖然一個人信主很孤單、很困苦
但我相信憑著信心
相信有一天我們全家都會信主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