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麗蓉從北部下來看我
提到喵黑過世的事情我們都好難過
麗蓉哭著說後悔喵黑還在的時候沒有多抱抱牠
事後回想麗蓉說的這番話,我也哭了....
很多很多對咪咪的想念湧上心頭
去年的6月5日咪咪在醫院過世
當時因為在醫院實習
當我趕回動物醫院的時候咪咪剛走不久
身體還溫熱著
真的很遺憾沒有送牠最後一面
那天下了一場又大又急的雨
我的眼淚也沒有停過
直到咪咪火化之後
我把牠的骨灰放在包包背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對咪咪承諾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牠!

咪咪,我真的很想妳
我把對妳的愛分給很多很多妳的朋友
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真的好想知道
在天堂的咪咪,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