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摺疊好的情緒又再次被眼淚翻起.........
跟自己說不能再看牠的照片
不能再想牠的事情
可是眼淚就這樣奪眶而出
從牠走的那一刻
我就沒有停止過想牠
因為今天我經歷到心愛貓咪的死亡

昨天發現咪咪不太對勁
送牠到醫院求治
今天在學校醫院實習時
整個人很心神不寧
擔心咪咪的病況
中午躲在廁所偷偷打了電話到動物醫院問貓咪狀況
醫生告知貓咪的黃疸指數極高
情況相當不樂觀
已經住進氧氣箱
我激動的差點在廁所哭了出來
我跟醫生說若咪咪快不行了
一定要馬上打電話通知我
我要去送牠....
掛了電話之後我打電話給妹妹
要她下課後跟我一起去醫院探望咪咪

約莫五點
我的心越來越浮躁
強忍著眼淚去幫病人作治療
五點半我下班了
妹妹騎車在學校醫院外等我
我們倆騎摩托車趕回屏東看咪咪
天空下起大雨

半路有一通動物醫院的未接來電
雨勢太大沒有接到
我倆騎回屏東時全身都濕了
到了醫院門口顧不了身上的雨水進去看咪咪
醫生卻說咪咪剛斷氣就在我們到之前不久

治療桌上
看到咪咪冰冷的身體
我的心都碎了
淚水也不停的流
我激動的抱起牠問牠為什麼丟下我.....
我跟妹妹我們都不敢相信牠會走的這麼突然


許多畫面忽然閃過腦海.......


以前在陽明山唸書時
天氣好冷我們總是一起躲在被窩取暖.......
撿來的楓葉夾在書本裡
被咪咪頑皮地翻開掉落.......
生病情緒崩潰時
牠總是靜靜地在小房間裡陪我.......
休學的那幾年
是牠陪我度過為數不短的日子.......
為了延續對牠的愛
我開始當起了貓中途........
每天晚上總是喜歡踩我的頭髮
開心了就乖乖的睡在我身旁.......

還有許多許多的畫面揮之不去.......

明天咪咪就要火化了
我要將牠的骨灰帶回
我要永遠保存
因為牠是我最心愛的貓
也是我存在的理由
我要讓牠知道
我這輩子最愛牠
也永遠不會忘記牠

咪咪...
再見了....
我永遠屬於妳.....

這是我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