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讓脊椎斷裂的貓咪安樂了
請看我的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ilovenicky-100/article?mid=3226&prev=1391&next=3223

這是一個很痛苦的決定
我猶豫很久
昨天下午還是決定讓牠離開
我恨自己的無能、無力
面對這樣的一隻貓咪
我沒有辦法眼睜睜看著牠繼續痛苦

醫生說不會有任何痛苦
貓咪只會安靜地睡著
我一直哭一直哭....
我捨不得結束牠的生命
但更捨不得看牠這樣一天一天消瘦
大小便無法自主、雙腳潰爛....

從帶牠回來我從沒聽過牠喵喵叫
但貓咪昨天下午對我喵了兩聲
我不知道牠想表達什麼
但是我求牠原諒我的這個決定
因為我再也沒辦法看牠這麼痛苦下去....

哭了很久、想了很久
我聽過別人說「出生即是死亡」
我想我在那一刻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
貓咪沉沉地、安靜地睡著了
沒有任何掙扎和痛苦
我最後並沒有讓貓咪火化
我把牠埋在父親的田裡
因為我知道牠從出生到死亡都不屬於我
牠屬於上帝所以最終還是要回到上帝身邊

我想幫助更多生命
因為我覺得身為人類就應該要保護小動物
這件事對我是一個衝擊也是一個啟示
沒有任何人可以恣意妄為、虐待小動物
我如果有能力一定要幫助更多貓咪

一開始我就愛貓....
因為我知道貓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