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從不期待幸福,因為怕會有失望的時候,於是等著等著,我這幾年活下去的動力已經不是期待幸福的本身,而是一種信念、一種堅持,篤定著自己能夠給自己力量戰勝低潮,想努力維護自己的自尊,不讓自己受傷。
  
遇見了愛沉默的你,雖然我好討厭你悶悶的,但你的美好,在於總有一種溫柔樣子和語氣能夠打動我,我竟然感受到了幸福。生活在一起的這段日子,雖然碰上了種種不如意、也有都很傷心,甚至是互相傷害的時刻,可是事後提起,還是會覺得彼此都是有成長的吧。

一向對未來最沒安全感的我,是不是那幸福來的太突然讓我不敢相信?可是我是真的相信了,我想有些東西是可以值得跳過理由相信的,是那種明明以為忘記了、放棄了、再也不想等了,可是在人群之中還是能準確的牽起你的手的那種簡單的相信,你在的時候,會覺得什麼東西沉下去了,或者是陽光很大、晃眼睛,有些不開心的事情就看不到了,僅僅記得陽光很好、很舒服。
  
也許你會說,你付出的那些只是做了一些毫不費力的事情,對你來說根本沒什麼,其實並不是這樣,你對我的好,真的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說不定我心中那顆愛心形狀的種子,被你毫不間斷的溫暖灌溉後,都長成了開滿花的樹。
  
你看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